低温空气能热泵是空气能热泵的一种,其工作温度一般在零下15度到零上55度。由于该机组具有节能、环保等特点,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家庭和宾馆酒店等场所的采暖、洗浴和生活用水。接下来介绍低温空气能热泵工作原理以及安装注意事项。
 
  低温空气能热泵的工作原理:在压缩机作用下冷媒气体经过蒸发器后变成低压液态进入冷凝器,在冷凝器的冷却作用下冷媒凝结成高压液态(即液体)进入膨胀阀进行节流降压后通过毛细管到达蒸发器内与从室外吸进来的空气中的热量进行热交换而达到制取所需热水的目的;当系统运行时,压缩机的排汽口接有排气压力表和回气压力表;吸气压力低于大气压时压缩机停止工作;当吸气压力高于大气压时压缩机开始启动。
 
低温空气能热泵工作原理以及安装注意事项
 
  安装注意事项
 
  1.空气能热泵主机应安装在通风良好且便于检修的地方,并远离易燃易爆品或腐蚀性物品。
 
  2.空气能热泵主机周围应有不少于500mm的空间以便维护人员操作。
 
  3.空气能热泵主机附近不得堆放杂物。
 
  4.连接管道必须采用铜管或ppr管。
 
  5.严禁带电作业。
 
  6.连接电源前应检查设备各部分是否完好。
 
  7.使用环境湿度为-10°C40°C。
 
  8.冬季气温低时应适当增大供液量。
 
  9.夏季高温天气时应适当减小供液量。
 
  10.定期对机器内部进行清洁保养。
 
  11.禁止用硬物敲击机体。
 
  12.禁止擅自拆卸电器元件。
 
  13.发现故障及时联系售后维修。
 
  14.长期停机不使用需关闭所有进出风口。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