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是一种常见的热水器。凭借着高效节能等特点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一般来说,与电热器热水器相比,它最大限度地节约了电能,而且使用成本只有电热水器的1/4。值得注意的是,空气能热水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是需要进行清洗的。
 
清洗空气能热水器的步骤讲解
 
  空气能热水器清洗主要是除垢,可以使用水垢清洁剂清除水垢。水垢清洁剂主要成分是羟基丙三酸,原料安全无毒还环保。这种水垢清洁剂使用便捷而且效果好。以下是清洗空气能热水器的步骤:
 
  1.关闭电源,关闭进水阀,开启出水阀,打开安全阀排水阀,逆时针旋转90度,将空气能热水器水箱内的水和沉淀都自行排出。
 
  2.给储水箱储存适量的水,并保持水循环。之后再把出水端阀门和排水阀关闭。
 
  3.将空气能热水器清洗剂按比例倒入储水桶中。
 
  4.开启空气能机循环2-3小时,检查除垢液的PH值(或Ca2+浓度)。当PH值不再变化或Ca2+浓度不再升高时,再补入最初加入清洗剂量的十分之一,测试下PH值或Ca2+浓度,继续清洗三十分钟。如果测到PH值有升高或Ca2+浓度变大的情况,那就说明垢未除尽,需要继续除垢,若未变化则说明垢已除尽。
 
  5.除垢完成后,加入适量的酸洗中和剂。当中和废液PH值调节到7-8时,开启排水阀,排掉清洗废液。
 
  6.关闭排水阀,打开供水开关,注入适量清水,循环清洗半小时后,再进行排放。重复上述过程2-3次,清洗结束。
 
  以上就是清洗空气能热水器的步骤,空气能热水器的清洁方法有很多,如外部清洁、喷嘴清洁和内部衬垫清洁,都有很好的清洁效果。建议选择合适的清洁方法!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