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集中采暖选空气源热泵机组,稳定又节能!为响应国家清洁能源政策的号召,越来越多的小区、学校、酒店、工厂、办公楼等大型建筑摒弃传统的燃煤锅炉等采暖设备,选择空气源热泵机组进行供暖。空气源热泵具有节能性高、安全稳定等优势,因此得到了大众的青睐和喜爱。那么,小区集中采暖选空气源热泵机组,哪个品牌更可信赖呢?

小区集中采暖选空气源热泵机组稳定又节能

  小区集中采暖品牌,小编推荐选择格美粤空气能!格美粤是空气能采暖十大品牌之一,凭借产品质量好、节能性强、运行稳定等优势,成为了国家“煤改电”优先中标品牌,入选《分布式空气源热泵集中供暖白皮书》名单,值得信赖!

  格美粤空气能始终坚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第一要义,专注产品性能,持续推进空气能产品的研发和更新。针对北方的冬季严寒气候特点,格美粤研发了即使在-30℃在超低温环境中也能正常运行的超低温采暖热泵;针对消费者节能需求,格美粤研发了在室内温度达标时会自动转为低频模式的变频采暖热泵。凭借贴心的研发设计,格美粤多次斩获“创新产品奖”!

小区集中采暖选空气源热泵机组稳定又节能

  作为空气能热泵行业的佼佼者,格美粤拥有丰富的小区集中采暖工程项目。如河北保定蠡县小陈新村、北宗小区、南大留村幸福家园小区等多个小区集中采暖工程,均选择使用格美粤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冷暖机,其稳定运行效果、节能优势以及便捷操作,获得了小区居民和管理者的一致好评!

小区集中采暖选空气源热泵机组稳定又节能

  因此,小区集中采暖选格美粤空气源热泵机组,稳定又节能!作为专业的空气能品牌,格美粤始终坚持采用质量更好、性能更稳定、使用更便捷的原则,不断对产品与服务进行升级,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