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热水必不可少。而空气能热水器,作为一种提供热水的产品,优势明显,近年来日益受到消费者青睐。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2003年进入国内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空气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推出了多元化的空气能热水器产品,满足不同客户对热水的不同需求。

中央热水,这一概念,就是纽恩泰空气能品牌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热水的高要求而提出,并且研发出了众多可用于构建中央热水系统的空气能产品,如“晶智”系列、“量子”系列、“都市”系列等空气能产品。

构建家居“中央热水”,首选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

中央热水,犹如中央空调,一台空气能热水器设备,就可以让热水出现在家里你想要的任何地方,而且热水时可以提供。如果客户购买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后,觉得家里某处有必要接入热水,纽恩泰工作人员,就可以按客户需要,任意地点安装相应设备。

无论厨房、浴室,还是卧室,或者家内的其他地方,只要客户需要,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就可以为您提供热水,方便生活。

构建家居“中央热水”,首选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

构建家居“中央热水”,一台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就能解决所有热水供应问题。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出的每一系列空气能产品,都可以让消费者根据日常用热水情况,选择不同容量、不同功率、不同款式的空气能产品。

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节能环保、安全稳定、时尚美观。单就“量子”系列产品来说,与市场上其他的热水器产品比较,就优势明显。

构建家居“中央热水”,首选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

“量子”系列产品,最高出水温度打75℃,出热水快,运行安静,安全稳定。该产品采用多次换热技术、多点感温控制系统、双胆分仓多次换热,产生热水速度快,保温效果好。产品还采用了静音离心风机,风量柔和,低噪音。并且产品由国际顶级压缩机运行,运行过程非常稳定,还水电分离。

纽恩泰空气能品牌,用心做空气能产品,生产的热水器、采暖设备让客户用的放心。打造家居生活的中央热水系统,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最值得信赖。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