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冬季取暖新设备:空气能热泵恒温舒适!随着“煤改电”工程的推广,空气能热泵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和传统的燃煤锅炉比起来,空气能热泵取暖不仅方便、省事、干净、安全性高,而且采暖效果特别好,使用非常舒服,因此也极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别墅用户青睐。那么,别墅冬季取暖新设备用空气能热泵,哪个品牌更好呢?

别墅冬季取暖新设备(别墅冬季取暖最好的设备)

别墅冬季取暖新设备用空气能热泵,小编推荐选择格美粤空气能产品!格美粤是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拥有13年空气能热泵研发生产经验,先后获得“空气能十大品牌”、“空气能热泵十佳杰出品牌”、“中国热泵优秀品牌奖”、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产品多次斩获“创新产品奖”,值得信赖!

别墅冬季取暖新设备(别墅冬季取暖最好的设备)

在河南洛阳栾川县一总面积约320㎡的别墅采暖项目中,户主经过多番市场考察和咨询,最终就选择了安装格美粤空气能产品。根据格美粤专业团队的实地勘察和对户主冬季采暖、夏季制冷的需求了解,最终确定安装2台8p超低温冷暖变频空气能热泵。

格美粤超低温冷暖变频空气能热泵不仅突破了传统热泵产品单一的采暖模式,可以冬季采暖、夏季制冷;还应用了超低温喷气增焓、智能除霜、防冻等多种新型技术,能够在-30℃的超低温环境下正常运行,保障冬季采暖稳定性;采用物联网远程实时监控技术和智能控制系统,可根据自身冷暖需求在手机上远程设置,更加舒适。

别墅冬季取暖新设备(别墅冬季取暖最好的设备)

据别墅用户反馈,采暖效果非常好,恒温舒适,机组运行至今一直没有出现问题,操作也极为简单方便,家里老人和小孩也很是满意!因此,别墅冬季取暖新设备选格美粤空气能热泵,恒温舒适!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