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取暖哪种方式好?空气能热泵节能舒适!以前,冬季采暖的主要方式是通过燃烧煤炭、桔梗等燃料,不仅带来了严重的空气污染,温度也不够稳定,四处飘散的煤灰也给人们带来了一定的困扰。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新的取暖方式可供人们选择,燃煤锅炉这类设备也逐渐被淘汰。那么,家用取暖方式哪种更好呢?

家用取暖哪种方式好(家庭取暖使用什么比较好)

更加环保稳定、节能舒适的家用取暖方式,小编推荐空气能热泵取暖!空气能热泵是通过少量电能带动压缩机工作,吸收空气中的大量低温热能并转化为高温热能的采暖设备。无燃烧无排放,安全环保;通常1kw电能可吸收转化4kw热量,高效节能;可配合地暖、暖气片等采暖末端,“水循环”供暖,不会使室内干燥,更加舒适;采用智能控制系统,更为便捷!

家用取暖哪种方式好(家庭取暖使用什么比较好)

在河北任丘某140㎡的自建房采暖项目中,经过对市场上多种采暖设备的比较,户主最终还是选择安装既能够在冬季采暖,还能在夏季制冷的格美粤超低温变频空气能冷暖热泵。该热泵应用了超低温喷气增焓、智能除霜、防冻等多种新型技术,在冬季-30℃的超低温环境下也能正常稳定采暖;热泵内置直流变频系统,当室内温度达标时会自动转为低频模式,既能保持室内温度不变,又尽可能为用户节约电费!

家用取暖哪种方式好(家庭取暖使用什么比较好)

家用取暖哪种方式好?格美粤空气能热泵节能舒适!凭借超节能、超舒适、超干净等优点,格美粤超低温变频空气能冷暖热泵受到了居民的高度好评!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格美粤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一直专注产品性能,持续推进空气能产品的研发和更新,多次获得“创新产品奖”,赢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关注与认可,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