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缓和,旅游行业也呈现出复苏的态势,酒店、宾馆等场所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活力。酒店、宾馆热水的供应情况直接影响到顾客的入住体验和二次入住率,宾馆要想提升客户的体验感,稳定舒适的热水供应是很重要的指标之一。因此,近些年越来越多酒店、宾馆淘汰燃煤、燃气、电锅炉等高污染、高耗能、不稳定的热水设备,转而安装空气能热泵热水设备来制取热水。

宾馆热水用空气能热泵经济又恒温(酒店用空气能热泵怎么样)

  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香江宾馆,就拆除了原有的燃气热水器,选择安装碧涞宾馆空气能热水设备。据悉,该宾馆热水项目共采用了8台RB-18K(5P)碧涞直热+循环热水机,很好地满足了宾馆每日40吨的恒温热水需求,得到了宾馆负责人和顾客的高度赞扬。那么,碧涞空气能热水设备具备哪些优点呢?为何能成为宾馆、酒店等企业的新宠?

  顾客入住酒店,如果连基本的热水供应都无法满足,无疑会让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大打折扣,还会影响宾馆的口碑以及顾客二次入住率。相较于传统热水设备面对旅游旺季或者极端天气容易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热水供不应求、设备冻坏停机等情况,碧涞宾馆空气能热水设备采用热泵专用压缩机,不仅能保证机组运行状态稳定,即使面对-30℃的超低温环境也能正常稳定强效制热,更好地保证顾客的恒温热水沐浴体验。

宾馆热水用空气能热泵经济又恒温(酒店用空气能热泵怎么样)

  由于宾馆人流量大,对热水的需求量也大,作为经营性场所,如何降低运营成本也是商家重点考虑的问题。碧涞宾馆空气能热水设备只需少量电能驱动热泵运行,就能吸收空气中的免费热能来制取热水,可实现一年365天、全天候运行,在制造同等量热水时,使用成本仅是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燃气热水器的三分之一。

  另外,碧涞宾馆空气能热水设备不使用煤、燃气等燃料,工作时水电分离,还采用了智能控制系统,无明火、不会排放有毒气体,防止了火灾、爆炸、触电、烫伤等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安全环保,给消费者营造更为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宾馆热水用空气能热泵经济又恒温(酒店用空气能热泵怎么样)

  碧涞宾馆空气能热水设备采用了知名品牌压缩机,自主研发生产的钛合金螺纹换热器,具有换热面积大、换热效率高、耐腐蚀、防冻等诸多优点;机组标配的5G物联模块,能实现手机远程掌控,使用更便捷;采用的多重节能措施,让热泵热水工况可达4.6,是商用热水解决方案的更好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