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实施,空气能热泵产品越来越受到重视,应用越来越广泛。家用空气能热泵作为一种受到家庭用户青睐的加热设备,不仅适用于城市商品房,也适用于郊区别墅和农村自建房屋。

那么,在竞争激烈的空气能源市场中,哪个家用空气能热泵品牌适合自建别墅呢?接下来,小编将介绍河南省开封市一栋600平方米农村自建别墅的空气能源应用案例。

自建别墅专用家用空气能热泵品牌

河南省开封市一栋600平方米的自建别墅需要冬季供暖、夏季制冷和四季热水。此外,由于家中有老人和儿童,他们还需要考虑安全和方便的操作。在调查了多个空气能品牌后,用户决定购买碧来节能研发生产的家用空气能热泵作为供应设备。

碧来家用空气能热泵是一种以空气中的免费热能为加热能源,然后制造大量热/冷水,然后通过末端为建筑提供加热、制冷和生活热水的设备。水循环系统使人体感觉更舒适。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根据当地实际温度和建筑冷热负荷要求,团队为用户安装了两台RB-22KC3GBP(6P)碧来家用空气能热泵制冷/供热/热水变频三联供机组。与普通空气能热泵相比,碧来家用空气能热泵变频三联供机组可连接散热器、地暖、风机盘管等终端,安装方便,可为用户营造夏季清新舒适、冬季温馨如春的生活环境,给用户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此外,碧来家用空气能热泵在整个加热过程中水电分离,无污染、无燃烧、无泄漏、安全可靠;采用智能控制系统,机组可以通过提前设置自动运行,即使老人和孩子独自在家,也可以轻松操作。

使用一段时间后,用户反馈:冬季供暖室内温度可保持在20℃至24℃,夏季制冷温湿度适宜,生活热水恒温舒适,生活质量大大提高,运行成本低,家庭非常满意。

因此,无论从安全性、节能性还是舒适性来看,碧来家用空气能热泵都是值得家庭用户信赖的热泵产品。近20年来,碧来节能一直受到客户满意度的评价。好的质量带来好的反馈。我相信碧来和质量!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