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温室采用空气能加热热泵,恒温稳定经济!过去,由于科技水平和环境的限制,农业温室供暖系统主要是热风炉、燃煤锅炉等设备,虽然也能满足温室作物的生长温度,但能耗高、污染大、温度不稳定,不注意火星,导致火灾等危险事故。因此,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种植者开始使用更节能、环保、安全、稳定的空气能加热热泵。那么,农业温室空气能加热热泵的具体好处是什么呢?哪个品牌更好?

农业大棚采用空气能采暖热泵,恒温稳定经济

农业大棚采用空气能加热热泵,恒温稳定经济。

空气能加热热泵以逆卡诺原理运行,通过空气获,通过空气获得低温热源,经压缩机工作后转化为高温热源供热。工作时无煤炭等燃料,无火灾、爆炸、中毒等安全隐患,不排放有毒有害废气,对周围环境和棚内植物造成危害。因此,它是一种非常节能、安全、环保的加热设备。此外,空气能加热热泵配备了智能控制系统,可以保证棚内温度始终保持在作物生长所需的温度范围内,有利于作物更好的生长,因此更经济。

在安徽岳西大观园12000平花卉温室恒温工程中,温室内使用了4台格美粤60P超低温加热器。根据温室种植者的反馈,格美粤空气能加热热泵运行稳定良好,即使在寒冷的冬天,加热效果也很好,花卉温室内的温度可以稳定维持在20℃-25℃。而且耗电量小,比以前用燃煤锅炉节省了很多费用,不用安排人整夜值班。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温室的恒温需求,提高了花卉作物的经济价值,非常适合温室!

因此,农业温室采用格美粤空气能加热热泵,恒温稳定经济!格美粤是中国较早开始开发和生产空气能热泵产品的品牌之一,拥有13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格美粤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巧妙的品质,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空气能产品和服务质量,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