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酒店业中,客房的舒适性影响着消费者的体验。如何在节约成本的同时提高服务质量,已经成为酒店经理苦恼的问题。过去,许多酒店使用燃煤锅炉或电锅炉供暖。虽然这些设备相对于零加热有了很大的改进,但距离舒适的加热还有一定的距离。而且随着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实施,燃煤锅炉被取缔,电锅炉运行成本过高,酒店不得不开始寻求更节能环保的供暖方式。

酒店商用取暖专用空气能热泵机组,大型酒店用空气能热水设备

酒店供暖专用商用空气能热泵机组。

针对上述问题,河北唐山遵化建国大酒店多次考察市场上新型清洁供热设备,决定安装碧来研发生产的商用空气能热泵机组,为酒店提供供热服务。

据了解,总面积11000平方米的酒店共采用11台碧来30P商用空气能热泵机组。这是碧来北方超低温供暖机组的一种型号。采用防冻防腐换热器、大功率融冰金属加热管、高能翅片蒸发器、低温喷气增焓技术、霜水直排设计、低温R410A环保制冷剂、可伸缩水管等设施,使机组具有防冻、耐用、能效高、噪音低、结构合理、操作简单、操作安全、安装维护方便等优点。

采暖方式方面,碧来商用空气能热泵机组可搭配风机盘管、地暖、散热器等终端,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室内采暖空气;多项超低温技术可以保证机组在-30℃的寒冷环境下实现高能效采暖,为室内提供稳定的采暖。

据酒店负责人反馈,碧来商用空气能热泵机组自运行以来,没有问题。客房供暖温度可保持在20℃至24℃之间。恒温舒适的供暖让入住酒店的顾客非常满意,大大提高了酒店的二次入住率。此外,机组出色的节能效果也大大降低了酒店的供暖成本,满足了酒店的运营需求。

碧来节能作为热泵行业知名的空气能品牌,研发生产了适应不同地区气候条件的空气能热泵产品。凭借专业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和卓越的产品性能,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誉和追捧。因此,酒店供暖专用商用空气能热泵机组品牌碧来节能更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