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清洁能源老牌企业,四季沐歌二十余载厚积沉淀,纵横清洁采暖和热水市场,产品销量呈爆发式增长。在清洁能源领域有强大的产业基础和集群优势,坐拥雄厚的零部件配套体系和完备的太阳能、空气能产业体系。专业的态度,体现在四季沐歌团队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心无旁骛地聚焦于清洁能源领域;体现在其产品技术方面的专业,始终以技术助力企业成长;最重要的一点在于消费者层面——对消费者而言,能让他们对产品和工程放心,拥有舒适安心的体验,就是“专业”的最佳体现。消费者的满意,正是四季沐歌一直以来最大的追求。

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养殖业,种植业典型案例分享

在畜禽养殖清洁冷暖行业,四季沐歌拥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精准分析影响畜禽生长的环境因素,提出:“温度是养殖成功的关键因素,”在技术层面不断革新,从细微入手,在畜禽温控方面精益求精,用独到的见解破解困扰养殖企业的一大难题,打造一项又一项精品工程。

连云港/东方养鸡场清洁冷暖项目

东方养鸡场为江苏省连云港市东辛农场,东辛农场位于——连云港市南郊,东眺黄海,北依云台山,土地总面积30万亩,其中耕地15万亩,养殖水面3万亩,是一个集种养加一条龙、贸工农一体化的国有大型农业综合企业。常年生产粮食15万吨、水产品3万吨、鲜奶3万吨,出栏肉鸡等家禽1000万只以上。

该养鸡场采暖面积12000㎡,共有8栋鸡舍,每栋鸡舍1500㎡(三层笼养),鸡舍内全自动化喂料、环控、空气能供热、饮水等,自动化程度高,省时省力,大大节省用工成本。

鸡舍温度需求33℃-35℃,为了更好的解决鸡舍温度需求,四季沐歌为该鸡场设计了科学合理的清洁冷暖解决方案,采用12台四季沐歌50p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末端配置风机盘管。舍内温度可达38℃,完全满足了小鸡的温度需求。

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机组,当回水温度达到50℃时设备自动停止运行,节约大量能耗;当回水温度低于45℃,设备自动启动加热,可以始终保持鸡舍内所需温度。

“我们的养鸡场,在2020年12月份安装了新一代供暖设备四季沐歌空气能,在使用过程中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给公司省了人力、物力,使用的非常好,非常满意”。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在该养鸡场的应用效果良好,受到东方养鸡场负责人的高度认可及好评。根据运行监测数据,夏季每只鸡的运行成本约0.2元/只,冬季约0.25元/只。

四季沐歌深耕畜禽养殖、农业种植清洁冷暖领域已久。凭借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等众多优势,在猪场、鸡场、兔场、鳗鱼养殖、农业种植等领域积攒丰富的项目经验,依据不同养殖对象,定制专业化解决方案,均获得广大用户的好评及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