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空气能热水器慢慢地被人们所熟知,在人们的生活中也越来越多地被运用。

空气能热水器相对其它热水器的的优势

为什么现在空气能热水器越来越火,能够更容易吸引广大消费者眼球,今天我就在这里给大家解析一下。

首先,我为大家介绍一下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是把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收进来,经过压缩机压缩后转化为高温热能以此来加热水温,而且空气能热水器不需要阳光,因此放在家里或者室外都可以,主要也是随消费者的喜爱。

空气能热水器相对其它热水器的的优势

当然它的优点就更加吸引了:

1、省电。他水箱容量是根据具体要求量身定做的,水量充足,可满足不同客户不同时段需求。从空气中获取大量的能源,热效率高达300%~500%,不仅比一般热水器高出4-5倍,且根据使用规律设定热水器自动运行时间,费用自然节省。

2、方便舒适,不受阴雨天等气候影响,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连续自动提供热水,在环境温度为-10℃~43℃下均能正常工作,比一般太阳能热水器还要方便,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宾馆、酒店、学校、医院、集体宿舍、住宅小区、桑拿等集中供热。

3、 噪音小。空气能热水器在工作时的噪音表现同样较优秀,由于热水器采用封闭式的静音压缩机,并在机体内部采用了吸音处理,所以噪音极小,仅有轻微风机气流声,不超45分贝,且其工作时间较短,不影响生活作息。

4、环保与安全。因为空气能热水器不使用燃气,所以也就不会产生废气,从而不会对臭氧层进行破坏,所以完全可以排除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隐患。也不会用电加热棒加热,排除漏电的可能性,而且它还省电,每减少消耗一度电量,可以减少发电时的1.5磅的二氧化碳产生,也就可以减少对臭氧层破坏,延缓“地球变暖”,所以更加环保与安全。

所以说,现在大家应该明白了空气能热水器的前景广阔,不容小觑,在未来它将会是人们所喜爱的,也是所需要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