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导购:家用热水器市场夏汛大“热” 安全智能受捧勿忘防“冻”

市场 家用热水器迎来夏季购买潮

随着夏季一天天临近,热水器市场销量大涨,家用热水器迎来了“夏汛期”。各大热水器商家纷纷备货及加大人力物力,迎接消费者们。

很多顾客是因为燥热的夏季回到家里想赶快洗澡消暑,但是家中的热水器不给力,然后在初夏时分赶快挑选备用。“大热的天气,汗淋淋地回到家只想立刻畅快淋漓地洗个澡!”德能空气能一线金牌导购反馈,“有好些顾客说,差些的传统热水器烧好一桶水的时间都快要一个小时,回家等水太郁闷,所以要换新的。”

情况 安全智能空气能备受青睐

虽然大热,但是同一个行业不同类别的热水器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随着节能意识的增强和国家政策的倡导,空气能家用热水器已经成为很多家庭高品质居家首选。作为节能领航企业代表,德能空气能家用机系列,外型时尚,水量澎湃,且无毒无气、水电分离、智能控制,成为热水器市场的“香饽饽”。

“最看中的是安全和智能。”除了品牌、性能以外,消费者表示最重视这两点。“尤其年轻人对智能化十分重视。他们对德能空气能家用机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屏,触摸式人机界面,手动自动切换,微电脑中央控制机电一体化等功能十分青睐,觉得这比较现代化,也更适合自己的需求。”

现象 夏日购机防“冻”被忽视

一线导购人员总结发现,大多数家庭夏季购买热水器,忽视了很重要的一点——防冻。“夏天购买时不注意,冬天气温下降时很可能就要徒伤悲了。尤其在我国的北方地区,这一点尤其重要。我国北方地区的热水器投诉案件中,有很多是因为水箱冻裂造成的。我们的很多客户我提醒了才认识到,宁愿贵点也要买我们的。”

德能空气能热水器技术获得国家三大专利:超低温热泵机组专利、超低温远程控制系统专利、超低温空气能除霜专利。德能技术研发中心模拟环境-30℃低温区研发,有效解决低温地区的热水问题。

另外,德能空气能家用热水器体积小,安装灵活,可在外墙、屋顶、地面上,也可在厨房、阳台、杂物房、地下车库等,双重保险应对恶劣天气。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