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新生活,从能源使用量的角度而言,低耗节能,没有污染物、有害物排放,就是绿色环保;而算一笔经济账,长期节约能源使用、低能耗,保持低运行费用,那么低耗能产品也就是经济实惠的好产品。空气能热水器,作为需一份电能运行,从空气环境中汲取三份能量,产生四份热能的产品,相比其他类型热水器,不仅只是绿色环保,也更是一种长效的经济实惠。

空气能热水器,主体能量从环境空气中获取,通过加电运行设备,促使能量传导媒介在空气和用水之间的流动,从而实现能量在两者之间转移,产生热水,供给需求。

据业内人士介绍,空气能热水器的能耗仅相当于燃气热水器的1/3左右、电热水器的1/4左右、电辅加热太阳能热水器的1/2左右。

如果按照具体使用成本计算,每生产1L热水(以升温30℃计),普通电热水器要花约1.5-1.6分钱;燃气热水器要花约0.9-1分钱;而空气能热水器仅 需要约0.3分钱。这样一年下来,使用空气能热水器仅节能方面就至少能省下数百元;而通常优质空气能热水器使用寿命超过15年,算下来仅节能省下的钱购买一台空气能热水器还绰绰有余。

空气能热水器,从低耗节能、绿色环保走向长效实惠

作为中国能源协会单位的米特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外置盘管技术、60mm高密度聚氨酯保温层、双胆分仓多次换热技术等技术和材质,米特拉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泵采暖,成为行业内低耗节能的典型代表。

同时,米特拉每一件产品都追求最佳品质出厂,承诺行业极限的质保期限,每一件产品都保质5年,终身实行免费维护保养,为空气能热水器的长效运作提供保障。

热水器产品,看价格,看品牌,也需要看中她低耗节能、绿色环保的特性。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