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因其工作原理的独特性,相比于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等,在节能方面优势突出,但是怎么判断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呢?有权威机构表示,空气能热水器的能效比,能够达到其他热水器能效比的2~4倍。可是,由于企业规模、企业研发制造能力等实力差异,空气能热水器在品质上存在着相当的层次性,尤其是少部分小企业生产的空气能热水器节能效果非常有限。

能效等级告诉您,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的性能究竟怎么样

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采暖机等空气能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通过企业加研究机构、加高校的合作方式,产品的技术性能一直处于空气能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投入市场的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采暖机,都具有优越品质。

能效等级告诉您,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的性能究竟怎么样

就空气能产品的能效等级而言,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采暖机中的绝大多数款型的产品处于能效1级、能效2级,只有稍早一些时间段开发的少数产品处于3级能效等级层次。

能效等级告诉您,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的性能究竟怎么样

那么1、2、3级能效意味着什么呢?记者从国家相关部委发布的《热泵热水机(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文件中了解到,空气能热泵产品的能效标识共有5个等级,分别是1级、2级、3级、4级、5级。其中,1级表示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最节电,即耗能最低;等级;2级表示比较节电;3级表示产品的能源效率为我国市场的平均水平;4级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5级是市场准入指标,低于该等级要求的产品不允许生产和销售。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泵,在品质性能上处于行业前列,能效比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产品具有非常高的节能效能,品质卓越。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