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出门打工的人越来越少,“打工难”逐渐演变成了“招工难”。工人们评价工厂好坏的标准,也从过去简单的“加班多,工资高”变成了如今的“工资高,福利好”。而为了解决“招工难”的问题,工厂老板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用提高工人待遇来吸引工人,如24小时免费洗热水澡就成了不少工厂招揽工人的一大亮点。

空气源热泵热水工程千万用户都在用(空气能源热水泵)

  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可充电锂离子电池的电芯、封装和系统整合的研发、生产、营销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员工数量超两万,员工宿舍楼每日洗浴要花费500吨热水。为节省热水成本,公司一开始采用了太阳能热水器来提供热水。然而,作为一个降雨量充沛的城市,东莞还时常会受到台风的影响,导致刮风降雨天气大大增加。大量员工集中洗澡让太阳能热水器出现热水供应不足、热水温度不够等情况,而且一旦遇到阴雨天以及黑夜,太阳能热水器都会自动转为用电加热,长时间使用下来工厂不仅没能节省热水成本,还收到了员工热水不够用的抱怨意见。

空气源热泵热水工程千万用户都在用(空气能源热水泵)

空气源热泵热水工程千万用户都在用(空气能源热水泵)

  为更稳定、节能地给员工提供洗浴热水,该公司管理者决定安装碧涞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来替代太阳能热水器。空气源热泵是一种利用少量电能驱动压缩机运行,吸收大量空气中的免费热能,就能制造出大量洗浴热水的设备。无论阴天下雨还是夜晚,都能正常工作运转,而且在整个制热过程中水电隔离,不仅清洁环保还降低了员工触电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空气源热泵热水工程千万用户都在用(空气能源热水泵)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热水工程共设计安装了50台碧涞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选用的热泵型号为碧涞直热+循环热水机RB-36K(10P)。这款机器采用双风机设计排风,换热量大,可以满足工厂这类需要大量热水的用户。而且设备出水快、出水恒温,机组体积小,占地面积少,工程安装方便快捷。采用大面积亲水铝箔蒸发器、智能集中控制器,能效可达4.6,是商用热水解决方案的很好选择。

空气源热泵热水工程千万用户都在用(空气能源热水泵)

  碧涞作为国内空气能热泵行业的知名品牌和技术创新标杆企业,至今已有百万成功解决案例,在行业内获得了很好的评价,无论是空气源热泵热水工程的建设规模,还是整体质量和运行效果,都是同行学习的样板工程。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