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实用型太阳能供暖装置,所述装置包括太阳能热水器、电加热设备、集中控制系统、暖气片、阀门、地暖盘管、集中控制系统(根据室内温度控制锅炉和循环泵启停)。

目前北方城市大多数采用集中供暖方式取暖,效果显著;但是北方农村地区普遍自供暖,有的燃烧煤炭,有的燃烧木头、秸秆等;燃烧需要大量的资源,同时也给环境带来了极大的污染,人们还要为冬季取暖花费大量的资金及储备。尤其是小规模的取暖设备对资源是极大的浪费,时时刻刻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

家用太阳能暖气供暖系统(太阳能采暖系统)

冬天储存木柴

南方地区大多数没有暖气,随着气候环境的变化,南方也开始下雪,冬天最冷温度低于零下;城市空调使用量超负荷运行,农村燃烧大量的木柴取暖;南方人羡慕北方在屋里吃西瓜,迫不得已的只能离开自己的房间,走出室外晒太阳。其实南方依靠太阳能取暖的效果比北方要好,基本上只有投入的钱,运行成本极低;每年南方农村都要大量的砍伐木材,来维持日常生活(做饭、取暖),如果利用太阳能取暖,不仅减少了木材的砍伐,而且更能改善冬天居住的生活环境。

家用太阳能暖气供暖系统(太阳能采暖系统)

冬天取暖

家用太阳能供暖系统,极大的利用太阳能减少煤炭和电量的消耗,是最清洁、最安全、最容易取得的。而且现在大多数供暖没有温控装置,往往造成了温度高或者温度低,室内舒适效果并不好,本系统添加最简单的集中控制控制系统,根据温度控制锅炉和循环泵的启停,实现温控的同时也节约了电耗,降低了运行成本。

家用太阳能暖气供暖系统(太阳能采暖系统)

系统图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