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作为宾馆的标配硬件设施,舒适与否直接影响到宾馆口碑和顾客的二次入住率,为了更好地满足顾客的热水使用需求,同时减少经营成本和维护成本,具有节能、舒适等优点的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成为了众多宾馆热水系统的主要制热设备。

宾馆空气能热水系统需要备用水泵(空气源热泵热水工程千万用户都在用)

  位于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的香江宾馆是一家中小型宾馆,为保证宾馆每日所需的40吨热水能正常稳定供应,选择安装碧涞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来提供热水服务,据了解,该宾馆共安装配置了8台碧涞直热+循环热水机RB-18K(5P)。

宾馆空气能热水系统需要备用水泵(空气源热泵热水工程千万用户都在用)

  作为全天候运营的服务场所,即使是较小型的宾馆也需要24小时提供热水服务。因为一旦冬天沐浴时水温忽冷忽热、长时间不出热水,顾客对宾馆的印象就会大打折扣。每当旅游旺季或严寒冬季到来,传统的电、燃气、燃油等设备往往因为不够稳定,会出现供应不足、水温不够等问题。而碧涞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即使在-30℃的严寒气候下也能正常稳定运行,制热量比常规热泵提升30%,能持续供应恒温舒适的热水,而且出水量大、出水速度快,可满足香江宾馆每日40吨热水的需求。

宾馆空气能热水系统需要备用水泵(空气源热泵热水工程千万用户都在用)

  香江宾馆作为营利性的经营主体,主要目标还是盈利,如何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收益比是商家着重考量的问题。空气源热泵因为不直接使用电能转换成热能,因此制热效率是普通电热水器的4倍,能有效节约宾馆经营所需的费用。再者,碧涞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可智能运行、无需请专人维护的优势,又为商家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有效提高了香江宾馆的收益。

  对于宾馆来说,安全经营的红线不可逾越。燃油、燃煤、燃气锅炉等传统设备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而碧涞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在运行时水电分离、无燃烧、无废气排放,有效地避免了爆炸、触电、漏电等安全隐患的发生,让顾客的生命安全得到了更妥善的保障。

宾馆空气能热水系统需要备用水泵(空气源热泵热水工程千万用户都在用)

  安装碧涞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后,不管是顾客的热水需求、安全要求,还是香江宾馆的口碑需求、降低成本要求都得到了很好的满足,因此受到了宾馆顾客和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赞誉。作为一家专注于空气能热水器、采暖热泵、商用热泵等新能源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碧涞节能所研发生产的空气源热泵已经在我国各地的酒店、宾馆、工厂、学校、公寓、写字楼、游泳馆、健身中心等场所得到了广泛应用,产品性能和工程质量都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