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泵技术进入国内发展有多年历史,随着空气源热泵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成熟,空气源采暖应运而生。空气源热泵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展意味着空气源产品种类的不断增加,那么现在的空气源热泵具体有多少种产品呢?
 

在热水领域的典型代表有空气能热水器也被称为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一样,提供家庭生活使用,这种产品的知名度较高;功能上分家用和商用,而其在结构上可以分为一体式与分体式。


在采暖领域的较为典型代表就是地暖空调一体机,这里的“一体”不是结构上的一体而是指的一体两用或者一机两用的形式。


还有其他的空气能采暖产品,像在北方煤改电中应用的多是单采暖的产品,在末端选择非常灵活,新式暖气片、风机盘管、地暖、散热器等都可使用。


至于烘干领域,是未来空气源热泵发展的又一蓝海,目前的空气源热泵烘干产品都是属于“私人定制”系列,能够根据不同的烘干项目来选择热泵烘干机组的配置。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空气能热泵产品是不是让大家对空气源热泵摄被有所了解了呢?欢迎需要购买空气源设备的朋友来我公司参观指导。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