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空气能热水器循环机安装:

1、机组的定位,摆放位置,由于商用机水箱体积大,要考虑楼面的承重,以及要预留主机一定的空间,方便安装和日常维护。

2、基础制作 ,可以采用水泥或槽钢,基础必须选点在楼面的承重梁上。

3、摆放调整,确保机组摆放平稳,主机与循环泵、水箱之间要合理放置,主机与基础之间采用减震橡胶垫,水泵要高置防止浸水。

4、循环水路系统的连接,主要是主机与水箱之间的水泵、阀类、Y型过滤器等连接,要做好管路保温,循环泵做好防雨水处理。

5、电气连接,主机电源线、水泵、电磁阀、水温传感器、液位线等按接线图要求进行电气连接,要妥善做好接地。

6、管路检漏,检测管路、水泵接头等有无漏水。

7、机器试运行,开机前,机组必须接地,再次检查接线有无问题,清理主机机顶和周边有无异物,开机运行。

商用空气能热水器安装示例图 :

循环式商用空气能热水器安装流程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安装:

                                 循环式商用空气能热水器安装流程 循环式商用空气能热水器安装流程

家用机目前分为一体机和分体机两种形式

一体机即冷凝器和水泵等全部集成在主机内,用户安装时只要将主机进出水管和水箱进行连接即可

分体式又可分为水循环和氟介质循环两种形式。

氟介质循环分体机即冷凝器铜管在水箱内部,用户安装时不仅要将进出水管和水箱进行连接还需要将冷媒进出管道与水箱进行连接。

水循环分体机内置热水循环泵,安装时只需将进出水管与水箱连接和连接自来水即可。

主机的安装

循环式商用空气能热水器安装流程

1、空气能热水器的安装与空调器室外机安装要求相同。可安装在外墙、屋顶、阳台、 地面上。出风口应避开迎风方向。

2、主机与储水箱之间距离不得大于5米,标准配置为3米。

3、主机与四周墙壁或其它遮挡物之间距离不能太小。

4、如果装防雨棚保护主机以防止风吹日晒,则应注意保证主机换热器的吸热散热不受阻碍。

5、主机应安装在基础坚实的地方,并确保直立安装,并用地脚螺栓固定。

6、显示面板不要安装在浴室,以免因潮湿影响正常工作。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