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是指在全寿命期内,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这个定义可以这样解释:在建筑的全寿命期前提下,坚持“四节一环保”的核心技术,达到“健康、适用、高效”的功能要求,实现“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终极目标。
 
近年来,绿色建筑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日前,我国新的《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正式实施。新版《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中新增设加分项,创新类绿色建筑项目将在评价中得到额外加分,这意味着像空气能等绿色清洁能源将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成为公众心目中的“香饽饽”。
 
空气能,作为绿色清洁能源的其中一员,有“大自然能量的搬运工”的美誉,有着使用成本低、易操作、采暖效果好、安全、干净等多重优势,近年来在市场上备受青睐,并正以300%的年增长率飞速增长,市场火热程度非同一般。面对空气能行业逐渐显现出的发展潜质,国家已经从政策层面开始加强对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扶植,从北方的“煤改电”到“南方供暖”已经让空气能热泵的技术被大家所认可,而现在绿色建筑的又一次推波助澜,势必让空气能热泵市场再起轩然大波。
 
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正旭空气能不仅走在了绿色节能应用技术的前列,更为推动整个行业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做出了积极表率。无论是从生活热水到工业热水、从种植养殖到烘干、还是从热水节能到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无处不体现热泵技术的节能贡献,引领中国绿色产业发展潮流。在热泵市场加速发展的大趋势下,正旭空气能会继续前进,在绿色建筑的市场中发光发热。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