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第六届中国(上海)热泵展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100多家空气能热泵和关联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专业采购商、产业链从业人员、现场观众达到了两万人,无论是规格,还是影响力,均创历届之最。下面,我们分析一下空气能行业的主要三大板块:
 
观上海热泵展空气能热泵市场
 
空气能热水市场
 
一直以来空气能热水在南方应用较好,北方很多人甚至不知道什么是空气能,种种原因导致空气能热水器份额仅占热水器市场份额的百分之五左右,在很多城市大家更加喜欢电热水器或者是燃气热水器。
 
如今,在国家环保政策以及建筑节能呼声高涨的推动下,污染严重的燃煤锅炉走向穷途末尽,空气能热泵商用机被广泛应用到酒店、学校、医院、游泳馆、小区、别墅等场所,在热水工程领域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正旭空气能在热水工程市场还将持续热销,这是形势发展的必然。同时,正旭空气能将不断完善热水工程服务体系,为更多的人带去绿色安全的热水享受。
 
空气能采暖市场
 
随着各热泵企业在产品技术上不断做出突破,使得热泵采暖开始适合了北方。而北方的环境问题使得国家政策不断发出废除锅炉、增加新能源补贴等政策。从2015年上半年,北方多个城市首先开启了空气能采暖的安装试用,经过2015年的一个采暖季,看来空气能采暖在北方还是经得住考验的。
 
在采暖市场的蓝海上,正旭不断整合北方资源,研发创新推出复叠高温冷暖机,其在-29℃的环境温度下仍能正常稳定运行,并获得市场的肯定。正旭董事长陈帅荣表示,“煤改电”的实施为我国空气能采暖行业全面崛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而空气能热泵企业将趁机大举进军北方采暖市场,分得北方千亿采暖市场的一杯羹。
 
空气能烘干市场
 
空气能烘干,作为一项新型、节能的新技术,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传统烘干污染重,成本高,效率低的问题,更为雾霾的综合治理带来一个新的方向,加上行业各项制度标准的日益完善。随着政府的大力扶持,让空气能烘干开始遍布全国,也受到了农户、加工企业的信赖。
 
热泵烘干是个很大的市场,新市场意味着蓝海的潜质,更意味着激烈的市场竞争。目前东北地区和西北地区应该可以看做是烘干的黄金区域,很多企业暂时还未进驻这些地区,所以市场比较开阔。正旭作为行业标杆,必将引领空气能烘干产业的发展与进步。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