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对科学、健康的饮食观念不断提升,桑椹具有甜酸清香,汁浓似蜜,营养成分丰富的特点,是近年来备受人们喜爱的一种新型水果。桑椹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而空气能高温烘干机也将助其一臂之力,将味甜多汁的桑椹经过加工后成为甘甜可口的果干,为桑椹烘干工序添力赋能,提升烘干质量,增加产品附加。

 

桑葚烘干用华天成空气能高温烘干机更高效便捷

 

  如今,桑葚促进很多地区的群众增收,带动了地方农民走上致富道路,成为增收的大产业。但是,桑葚同其它许多水果一样,对贮运保鲜技术要求较高,采摘后保鲜期短,再加有时受到特殊因素的影响,许多地方采取很多措施帮助群众解决卖果难的问题。

 

  四川凉山是种植桑葚的好地方,当地大部分群众靠种植桑葚、核桃维持生活,近几年为了扩大了桑葚烘干收储能力,引进专业的果蔬烘干设备——华天成空气能烘干机。在烘干过程中,保持物料烘干均匀,运转平衡,温度可自控,可烘干多种物料,减少烘干时间,效率高而且还大大降低了噪音和热量消耗。而且安装维修方便,操作起来也是简单易懂,不仅很好地解决鲜果贮运保鲜难题,大大延长了产品保质期。

 

桑葚烘干用华天成空气能高温烘干机更高效便捷

 

  一般1公斤的干桑葚需要4公斤新鲜桑葚烘干。将分拣清理后的桑葚放入筛子中,装进料车。每辆料车筛网不要超过14块,每层筛网距离控制在10cm左右。每批桑果中,落果不宜过多,会导致极易腐烂,影响正常果实的新鲜度。等到排水管不滴水时,烘房里的桑葚已经干燥,但仍需要巩固1小时,这样桑葚的平均含水量才合适。它的干燥标准:在干燥新鲜桑葚时,机器必须要将温度保持在60度左右,一旦温度超过75度直接影响到花青素的含量。取一把烘干好的桑葚,用手紧紧地握住,再松开,桑葚能快速分散就是干燥好了。

 

桑葚烘干用华天成空气能高温烘干机更高效便捷

 

  传统的烘干机哄干温度分布不均匀、耗电量大、不环保,噪音大,直接影响到整个烘干过程和产品的质量。而华天成空气能高温烘干机具有先进离心压缩机性能的高温热泵,不仅供热恒温,还能精准控制烘干温度和时间,让桑葚均匀烘干,运行能耗少,能有效节约劳动力成本。此外,该机在闭环及中低温烘干时,能减少外界污染,具有节能环保、干净卫生、烘干质量稳定等优点,使桑葚的果干不管是从口感还是卖相,都有效保证桑葚烘干品质,提高价值,为种植户带来更多的收益。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