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开封圣玛妇产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以国际力量为支持的现代化新型妇产科医院,建筑面积约16000余平方米,首期设计开放床位70余张。医院热水方案设计要求日供热水20吨,供水稳定性要求高,且不同功能区域的用水特点不同。

 

低碳节能的医院热泵热水解决方案

 

  随着国家不断加强绿色节能建筑的建设,再加上医院服务对象(如婴儿、孕妇等)特殊群体对热水服务的严格要求,开封圣玛妇产医院决定升级改造医院热水供应系统。在对市面上的各类热水设备进行了考察及对比后,选定空气能热泵为热源打造节能低碳的医院热水方案。

 

  针对医院的高要求,华天成空气能做出了专业化的热泵热水系统解决方案,采用天英款常温热水机组,成功满足了医院日常运营的热水供应需求。项目建成使用至今,热水供应稳定零故障,华天成空气能热水机的稳定性、安全性、节能性以及舒适性,均得到了院方领导及住院患者的高度好评。

 

  在双碳政策的利好风口下,全国各地越来越多医院、学校、酒店等大型热水工程在招标时,点名要用具有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等显著优势的空气能热泵。而作为我国首批入选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的空气能领军企业,华天成具有非常丰富的空气能热水项目经验,在全国各地建设了大量样板工程,所设计的空气能热水方案能充分保障医院用水质量,同时达到节能制取热水、降低热水损耗等效果,是建设绿色、节能、低碳医院热水方案的更优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