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在人们消费水平不断提高的大环境下,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越来越多,具体体现在对于家里使用的各类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严格。就拿冷暖设备来说,现如今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购买空气能热泵作为别墅冷暖设备使用。那么,别墅安装空气能冷暖热泵的效果如何呢?

 

别墅冷暖设备选空气能热泵效果如何

 

  首先,舒适性高。空气能冷暖热泵采用水循环系统,配合高精度的智能温控技术,控温效果更佳,出风更柔和、温度更高,还不会带走室内水分,人体感知更为自然惬意。

 

  其次,占用空间小。空气能冷暖热泵一机多用、体积小巧、外形美观,家里任意一个通风的角落都能完成安装,而且连接的末端均采用隐蔽式安装方式,能与室内装修良好融合,为用户大大节省安装空间。

 

  再者,运行费用低。空气能冷暖热泵采用逆卡诺的原理工作,仅需消耗少量电能便可从空气中吸收大量免费热能来实现采暖、制冷,使用能效比可达400%,耗电量仅为传统冷暖空调的1/4,节能效果更显著。

 

别墅冷暖设备选空气能热泵效果如何

 

  凭借这些优点,空气能冷暖热泵已成为各高端别墅打造舒适家居环境系统的主要选择。如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南外环别墅区就有用户安装了华天成空气能冷暖热泵,以满足家庭冷暖供应需求。据了解,项目共安装了3台华天成全直流变频冷暖热泵,每套采暖制冷面积约320㎡,配有远程控制系统,可在手机APP上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

 

  目前,设备已在该别墅区稳定运行多年。据用户反馈,华天成全直流变频冷暖热泵运行至今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采暖、制冷效果稳定良好,不仅大大改善了家居环境质量、节省了不少冷暖成本,还能同步满足每日200升的恒温热水供应需求,可谓是物超所值!

 

别墅冷暖设备选空气能热泵效果如何

 

  由此可见,别墅冷暖设备选华天成空气能热泵准没错!作为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示范单位,华天成研发生产的空气能热泵产品已在全国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应用,并凭借先进的技术、过硬的品质、出色的效果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好评和赞许,是值得信赖的专业技术热泵品牌!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