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采暖设备作为一种新型绿色能源,具有成本低、操作简单、无污染等优点,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和市场。如今这种采暖设备已经非常普及了,那么空气能采暖设备在各个行业有哪些具体的应用呢?
 
空气能采暖设备的应用领域有哪些?
 
  1.家用制热制冷
 
  空气能采暖设备可以制冷+采暖,采用水循环,出风柔和,送风制冷更加柔和,并且不会带走室内水分,让用户感觉更加舒适。而且不像中央空调出风干燥,开空调时间久了用户经常会有燥热、嗓子干痒等情况。此外,空气能热泵还可以搭配地暖末端,冬季采暖会更加舒适。
 
  2.“煤改电”供暖领域
 
  为了减少冬季烧煤造成的污染,改善空气质量,国家实施了煤改电工程。中国致力于在老城区、城乡结合部或热力和燃气管道未覆盖的生态要求高的地区推广使用热泵等电热设备。在一些地方,煤炭发电可以享受优惠电价,所以越来越多的市民使用空气能采暖,普及率越来越广。
 
  3.畜牧取暖领域
 
  空气能采暖设备不仅为人们提供了舒适的热水、取暖、降温等需求,还在养猪、养鱼、养虾等畜牧业中得到了很好的利用。很多农户之所选择空气能采暖设备,主要是因为空气能采暖设备省电,成本低!而且寿命长,可以用7到10年。
 
  以上就是空气能采暖设备主要的应用领域,值得注意的是在购买空气能采暖设备时,一定要选择好的品牌产品,这样才能够保证使用效果。目前市场上做的比较好的空气能采暖设备品牌有纽恩泰、中广欧特斯、生能、碧涞、米特拉、华天成、四季沐歌、格美粤、圣春、哈唯等。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