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很多商用领域都是采用燃煤锅炉来供暖,虽然需要专人值守,但胜在经济。如今,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高污染的采暖方式已经被禁止使用,这也导致很多酒店、宾馆、学校、医院等场所不得不寻求新的供暖方式。在此情况下,空气能采暖设备逐渐脱颖而出,成为了商用领域及公共建筑场所热门产品。
 
商用空气能采暖设备优势有哪些
 
  目前主要的供暖方式有电、天然气、太阳能以及空气能,其中,电锅炉投资成本少,但能耗太大,据计算,一台100KW的电锅炉大约可以供应800平方米,每小时耗电100度,很多投资者难以接受。燃气锅炉的运行费用比电锅炉要低一些,但随着煤改气的推进,天然气的价格也在持续提升,特别是商用领域,很多地区的天然气价格已经高至3.8元/立方米,再加上采暖高峰期容易出现气荒,同样被很多投资者放弃。
 
  相比之下,空气能采暖设备只需少量电能驱动,主要压缩吸收空气中热量来制热,全年平均能效是电锅炉的三倍以上。与燃气锅炉相比,空气能采暖设备不燃气,不受气荒影响。此外,空气能采暖设备除了采暖之外,还能兼顾夏季制冷,这也是燃气锅炉不具备的。
 
  很多酒店、宾馆等场所都是采用中央空调来制冷,温度低的同时还比较干,容易引发空调病。空气能采暖设备是水循环,以水为介质,出风柔和不干燥,更似自然风,不易引发空调病,所以备受追求高品质生活群体的青睐。
 
  虽然从投资费用上来看,空气能采暖设备要远高于传统供暖方式,但对于大型场所而言,每年在采暖和制冷上的花费非常大,如果改用空气能采暖设备,用不了几年,节省的费用就能将投资成本“挣”回来。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