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们在生活当中几乎离不开热水,当需求推动热水器技术的发展,就使得热水器的种类急剧增加。目前,市场上较为火爆的两种类型,分别是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两者的区别,方便大家在购买时做出选择。
 
简述空气能热水器与电热水器的五大区别
 
  1.寿命
 
  一些大品牌的空气能热水器采用热水器专用压缩机,采用高品质的内胆,不易腐蚀,不会漏水,因此寿命可以达到12到15年,而电热水器也就3-5年。
 
  2.功能性
 
  电热水器的热水只能运用到浴室,空气能热水器的热水能运用到整个家庭,有水龙头的地方就有舒适的热水,冬天里热水洗手、洗脸、洗菜、洗碗都可以满足。
 
  3.加热效率
 
  电热水器加热80L不到一小时,而空气能热水器加热200L需要约1~2小时,但是电热水器在加热过程中会消耗大量的电能,而且保温效果差一整天都需要运作加热,不然水温下降的比较快。
 
  4.安全性
 
  电热水器用电加热水,危险性大,耗能大。而空气能热水器实现了水电分离,而是用盘管将周围空气中的热量进行回收,并且还不会造成有害气体,同时还可以达到环保的作用,减少碳排放,对大自然臭氧层进行保护。
 
  5.节能性
 
  空气能热水器能够更有效率地把空气能转化成热能,1度电当4度用,热效率很高,比传统的热水器耗能低了3-4倍。而且空气能热水器保温性强,加热完成后会自动断电,一整天下来可以保持在3度以内的差距。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