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各地“招工荒”愈演愈烈,工厂经营者们为了招到更多的工人,不得不增加了各种福利待遇,比如提供免费食宿,免费提供生活热水等。一般来说工厂一般会选择燃气、油、煤锅炉、电锅炉、太阳能热水器等设备,来为工厂提供热水。
 
  但随着国家对环保问题的看重,用户对节能意识增强,再加上每年不断高涨的燃料费,很多工厂在新装或改造热水系统时,开始改用空气能热泵。比如广东云浮氢能源集团、广东广州国光集团、山西煤炭运销集团三元古韩荆宝煤业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企业,就都使用了空气能热泵作为宿舍的热水设备。
 
工厂热水工程使用空气能热泵,有哪些好处?
 
  据了解,空气能热泵是一款利用少量的电来驱动压缩机工作,把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进去,经过冷凝器或蒸发器进行热交换,将冷水加热,制造出大量热水,然后通过水管,将热水转移到建筑物内,为用户提供热水的设备,它与传统制热方式相比,具有以下好处:
 
  1.和燃气、油、煤锅炉相比,空气能热泵在工作时不用任何燃料,没有明火,没有废气排放,不仅减少了大气污染物的排放,保护了空气质量,还杜绝了火灾、中毒、爆炸等意外事故发生。
 
  2.和电锅炉相比,虽然空气能热泵也用电,但并不采用“电-热”转换的方式制热,电只是用来让热泵运行的能源,因此空气能热泵使用时非常省电,仅为普通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
 
  3.和太阳能热水器相比,空气能热泵工作时不受环境、地理、天气影响,无论任何天气都能正常运行,可以为用户提供24小时稳定热水。
 
  目前,空气能热泵在我国的装机总量已经超过600万台,其应用范围极广,除了可以用于工厂宿舍热水工程之外,还可以用于酒店、小区、宾馆、发廊、足浴、游泳馆、健身馆等公众场所,深受用户喜爱。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