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空调设备对其环保性、节能性、安全性以及稳定性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一时之间,空气能中央空调成为了暖通市场的香饽饽,水系统中央空调的占比越来越高了,那么空气能中央空调具备哪些优势呢?
 
“煤改电”政策持续推进,空气能中央空调有哪些优势?
 
  1.操作便捷:空气能中央空调采用中央控制面板,操作更加简洁,还能接入智能控制系统,远程对采暖和空调系统进行设置,让老人和小孩使用也无忧。
 
  2.节能省电:空气能中央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和风扇电机,同时应用喷气增焓技术,具有超高的能效。相比之下,空气能中央空调采暖费用只有电采暖的1/3,只有燃气锅炉采暖的1/2。
 
  3.温度舒适:空气能中央空调采用水循环系统,在制冷的时候,不会普通空调那样猛烈。它出风温度会更接近室温,与外界空气相差不过5度,对人体受到的冷风刺激更小,一般是在15-20℃之间。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降低得空调病的概率。
 
  4.环保安全:空气能中央空调运作不需要化石燃料,无有害气体的排放,也没有固体污染物的生成,还杜绝了燃气中毒、爆炸以及火灾的风险。而且,空气能中央空调的主机还能做到水电分离,降低了使用安全隐患,使用的管道哪怕被外力损坏造成泄漏,在制冷和取暖时都不会对人体有害,安全性非常高。
 
  随着北方“煤改电”政策的持续推进,对于制冷和采暖设备的环保性、节能性、安全性、稳定性要求越来越高,而空气能热泵刚好搭上这班列车,快速地适应了暖通市场,并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制冷和采暖选择,也符合国家对环保、节能产品的要求。空气能中央空调具有更高的舒适性、安全性、环保性和恒温性,因此广受消费者青睐。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