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凭借着节能、环保、安全、便捷的优点受到广大人群的欢迎,根据制热方式的不同,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又分为多种。为了方便用户选择,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下空气能热水器常见的三种制热方式:循环式、直热式和分体直热式。
 
  1.循环式:循环式空气能热水器的蒸发器和冷凝器相同都安装在主机内部,加热方式是分层式循环加热,将水温经过多次循环分层加热到预设温度。循环式热水机组的能效比要高于直热式热水机组,因为需要增加的温度越接近原始温度,热传导效果越好,能效也越高。缺点是使用循环泵会耗用更多电量,并且由于冷水从上面进入保温水箱,从下面出热水,而一般热水要比冷水轻,所以一个容器的水通常上面的水比下面的水更热,无法提供恒定的出水温度,会混水。
 
空气能热水器常见的三种制热方式,你知道吗?
 
  2.直热式:直热式空气能热水器的蒸发器和冷凝器都在主机内,工作时冷水直接进入主机,经过冷凝器一次性直接加热到预设温度,例如预设温度为55摄氏度,然后在冷水压力的自作用下,直接将55摄氏度的热水输送到保温水箱中。直热式热水机组节能效果好,将冷水加热后直接输送到水箱中,可以减少水的热量耗用。
 
  3.分体直热式:分体直热式空气能热水器的主机中只有蒸发器,冷凝器位于保温水箱中,冷水从下面注入,热水透过冷水向上的顶力排出,所以不需要像循环机一样需要使用循环泵,而且冷凝器直接在水箱中与水交换热量,直接换热,所以能效和加热速度高于循环式热水机组,基本可以保证排出的热水温度恒定。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三种空气能热水器只需利用空气和少量电能就能满足热水制取需求,和太阳能热水器不同,不需要阳光,所以室内室外均可安装。同时水电分离,可以从根本上消除电热水器漏电、干烧以及燃气热水器使用时会产生有害气体等安全隐患。并且空气能热水器可以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运行,所以即使用完一箱水,一个小时左右就会再产生一箱热水,用户不用担心热水紧缺问题。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