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腊月,天气寒冷,有些东北西北严寒地区温度都到了-30℃,对供暖需求非常高,尤其是当家有老人的时候,冬天采暖的体感舒适程度也要同步考虑到和满足。因此,空气能采暖被大家广泛安装和应用,好评无数。那么使用空气能有什么好处呢?
 
冬季使用空气能供暖有什么好处?
 
  1.节能省电
 
  一般的取暖设备耗电量大,而空气能的耗电量只是普通电暖器的四分之一,成本低,用起来不心疼,更不会舍不得用。
 
  2.舒适安心
 
  空气能供暖时采用地毯式送风,能够保证温暖,而且在室内形成阶梯式温度,这对有风湿病、老寒腿的老人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福音。
 
  3.无污染无废气
 
  空气能热泵只需要依靠少量的电量就可以进行,而且运行的时候,不像其他的供暖设备,它不会产生粉尘,也不会排放任何的废气。清洁环保的同时,不会让人感觉口干舌燥,体感舒适。
 
  4.温度稳定
 
  冬天要稳定保暖,防止因为温度过高或过低的变化引起血管的膨胀,进而诱发疾病,空气能的温度稳定,更加适合稳定取暖。
 
  5.安全
 
  冬季有采暖的房间密闭性较好,如果使用燃气采暖产品,就会有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而空气能热泵采暖则无需担心这类问题。
 
  6.寿命
 
  空气能地暖机使用的管材埋入地下,不结垢、不腐蚀,无人为破坏,使用寿命与建筑物同步。相比传统的中央空调和暖气片供热省去维护和更换的费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