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三伏天到来,这意味着我们将进入“上蒸下煮”的时期了,近期济南试行了夏季集中供冷,冷热同供系统试运行,同一套管网设备冷暖需求都可以满足。除了集中制冷采暖之外,还有其他的方式,也可以实现冬季采暖+夏季制冷,空气能热泵就是其中之一。
 
  空气能热泵机组可以单独采暖,也可以制冷+采暖,或者热水+采暖,一套系统多种用途也是产品的特点之一。比如低温型空气能热泵能够比较好的适应北方冬季低温环境情况,其次,空气能热泵的采暖用的都是水循环,出风柔和,长时间使用也可。不像中央空调出风干燥,开空调时间久了用户经常会有燥热、嗓子干痒等情况。此外,空气能热泵还可以搭配地暖末端,冬季采暖会更加舒适。
 
空气能热泵实现冬季采暖+夏季制冷,一套系统多种用途
 
  当然,采暖只是空气能热泵的优势之一,在制冷这方面,空气能热泵相比空调也要更舒适一些,空调氟循环使用“制冷剂”作为输送的介质,运行带走室内水分,越用越吹越干,空气能热泵是用“水”作为介质的水循环,送风制冷更加柔和,并且不会带走室内水分,让用户感觉更加舒适。
 
  空气能热泵采暖+制冷系统,适合没有采用集中供暖、制冷的商业和个人用户,比如别墅、自建房、企事业单位办公楼、宿舍、宾馆酒店、学校学生宿舍教室、商场、超市等等场所,一套系统使用2个季节,还可以自行控制采暖和制冷季节时间以及温度,灵活、舒适、运行稳定且安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并使用。
 
  此外,空气能热泵还可以和淋浴末端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全年热水的供应,对于有低中高温恒温水需求的,比如游泳馆、洗浴中心、学生或者职工洗浴、工农业生产生活用水,都可以使用,此外,家庭热水中心,一年四季洗浴用热水+生活热水也可以使用空气能热泵,方便快捷,出水恒温恒压,安装灵活受限制少。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