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家对低碳环保问题的重视,以及舒适家居概念的兴起,具备环保、稳定、节能、安全、舒适、智能等多个优点,同时拥有冷暖、热水多种功能的空气能逐渐受到了消费者,尤其是80/90后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全国空气能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呢?
 
全国空气能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1.纽恩泰
 
  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集新加坡、中国两地的新能源最前沿科技为一体,专注于热泵技术研发与生产,以强大的技术创新,成为中国空气能行业的创新标杆。先后荣获“国际知名品牌”、“中国公认名牌企业”、“行业十佳品牌”、“中国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国家权威检测·放心品牌”、“中国节能环保示范单位”、“中国低碳名优产品”等荣誉。
 
全国空气能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2.中广欧特斯
 
  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商用空气能热水器机组研发、制造、销售的高科技企业,2011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空气能热泵低温加热技术、SBC热交换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自创立之初就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不断致力于空气能产品技术的研发。
 
全国空气能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3.生能
 
  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产品覆盖热泵采暖、热水、泳池、烘干等领域,旗下拥AMA生能/Hien生能2大品牌,北京生能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生能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和苏州生能电器有限公司3大子公司,拥有5大生产基地,全国2000余家战略合作商,销售网络、样板工程遍布全国。
 
全国空气能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4.碧涞
 
  碧涞成立于2002年,是从事空气源热泵、节能饮水机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专业节能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秉承“碧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经营理念,专注于节能事业的发展。经过近20年的稳健经营,碧涞节能自主拥有50000㎡产业园,年产能20万台,已发展成为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管理制度完善的现代化企业。
 
全国空气能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5.米特拉
 
  米特拉是国内最早从事空气能的高科技型新能源企业,公司于2004年建成投产,占地三万多平米,年生产能力达20万台以上,引进了国外进口的一流生产制造设备,如OAK换热器生产线、日本AMADA数控钣金生产线、德国瓦格纳喷涂生产线、德国莱宝检测设备、八条现代化装配生产线及国家级技术中心等等,为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全国空气能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6.华天成
 
  成立于2005年的华天成电器是目前全球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热泵产品出口大型企业之一,连续三年出口额蝉联国内前三甲。至今已开发出包括家用热泵、商用热泵和中央空调在内的8大类、63个系列、380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各种需求,其自主研发的一系列高端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全国空气能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7.四季沐歌
 
  四季沐歌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专注热水20年。拥有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以及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等多所国内知名院校建立了横向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
 
全国空气能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8.格美粤
 
  东莞市格美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公司拥有-35°低环温综合性能实验室、精密级消声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模拟运输振动测试平台、卤检实验室、深水浸泡整机实验室、氮气高压室等11个实验室。凭借多年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口碑,格美粤空气能荣获“创新产品奖”、“全国空气源热泵质量领先企业”“空气能优选品牌”等多个奖项。
 
全国空气能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9.圣春
 
  圣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的春风实业集团,产品业务覆盖采暖、热水、工农业烘干、“煤改电”工程建设等多个领域,是华北较大的热泵生产基地。多年来,“圣春”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已任,以至真至诚的品质,赢得无数成就和荣誉。为国家众多工程提供了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千家万户送去了温暖。
 
全国空气能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10.哈唯
 
  哈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与环保事业的创新型现代化企业,主营空气源热泵热水、地板采暖、冷暖空调、空气净化等产品,公司持续创新和提升低温供暖技术,相关产品已在吉林、辽宁、内蒙、宁夏、甘肃、青海、新疆、西藏等严寒地区广泛应用,在-30℃极寒条件下强劲持续稳定供暖,节能效果显著,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