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几乎每年夏天都有不少老人,因为不开空调中暑被送进医院。可老人为什么不爱在夏天开空调呢?是因为他们不怕热吗?答案当然不是,老人不开空调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老人体质弱、抵抗力差,吹空调容易得病;二是因为空调费太高了,老年人舍不得钱,宁愿拿把扇子自己扇着乘凉,也不开空调。
 
使用空气能热泵,为老人打造冬暖夏凉的舒适环境
 
  目前,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口数量庞大,每6个人里就会有1个老人。但却很少有空调企业,会重视老人的需求去开发产品。作为新型产品,空气能热泵能够逐个击破老人在空调使用上的痛点,为老人打造夏日温和清凉、冬日全屋温暖的舒适卧室环境。
 
  空气能热泵又可以称为“水空调”,它不像传统空调使用“氟循环”的原理工作,而是使用“水循环”的原理工作。工作时靠少量电,吸收大量空气里的免费热能,然后制造出大量冷水,并将冷水输送到的末端,最后通过冷水与外界空气进行交换,产生冷风为室内制冷。
 
  在交换的过程中,冷水和外界空气的温差不会超过5度,因此空气能热泵吹出来的风比较柔和,更类似于自然风,吹在人身上,就像傍晚去河边散步时的风一样,凉爽舒适但不寒冷,人体感知更舒服,身体较差的老人吹,也不容易感冒。同时,空气能热泵吹出来的风比较湿润,不会降低室内空气湿度,导致室内空气干燥,不易引发空调病。
 
  在耗电量方面,空气能热泵工作时用电不烧电,电只是用来让机组运行的能源,能效比可高达4.0,超过国家一级能效比,耗电量非常低,用起来不心疼,完美解决老人夏季吹空调的两大痛点。
 
  最后,空气能热泵在冬天的时候,还可以“化身”地暖,为家庭供暖。热气从地面吹出,缓缓上升,给人“头凉而足温”的舒适采暖体验,不仅符合人体生理感知,还能够缓解关节炎、老寒腿等老年人疾病带来的痛苦,让老人冬天更舒服,帮助老人度过难熬的冬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