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采暖选哈唯商用空气源采暖机,节能零污染安全运行!冬季的种植业都会面临一个采暖的问题,不管是蔬菜、花卉还是果树,一旦温度控制不好就会影响农作物的生长情况,甚至出现冻死的现象。因此,给农作物的种植大棚配置一台经济安全又稳定的采暖设备很有必要。

以往,大部分农业种植大棚都是使用燃煤锅炉来进行取暖。然而,要想持续为温室大棚提供采暖服务,煤炭的消耗量巨大,而且,煤炭燃烧后会释放出多种污染物,不仅会影响农作物的品质,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危及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随着国家“清洁能源”、“煤改电”、“3060双碳目标”等政策的持续推进,空气能热泵逐渐应用到农业大棚领域,越来越多种植户选择安装商用空气源采暖机来为种植大棚提供采暖服务。

大棚采暖选哈唯商用空气源采暖机,节能零污染安全运行

吉林长春伟峰农场的樱桃种植大棚使用了哈唯超低温商用空气源采暖机来提供采暖服务。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是一例非常成功的低温地区应用空气源热泵的大棚温室采暖工程,项目采用的热泵机组全部由哈唯提供。到目前为止,机组运行效果良好,不仅比燃煤省钱,还比燃煤干净、好用,同时为樱桃果树提供了恒温稳定的生长温度,保证了樱桃的正常产出、上市,大大提高了种植户的经济效益,得到了种植户的高度赞赏!

哈唯超低温商用空气源采暖机,制热时不消耗煤、油等燃料,不产生明火、不排放废气废渣、水电分离,使用起来更为环保安全;机组应用了直流变频、智能化霜、喷气增焓等高新技术,即使在-35℃的严寒环境下也能正常稳定地制热,为大棚持续不断地提供暖气;采用微电脑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能在手机上远程监控机组工作状态以及调整采暖温度,无需专人值班看守,更为方便快捷,大大减少了种植户的劳动强度和成本花费,是一款非常值得推广的冬季采暖设备。

大棚采暖选哈唯商用空气源采暖机,节能零污染安全运行

作为空气源行业的知名品牌,哈唯研发生产的商用空气源采暖机不仅为各地区众多植物大棚提供了稳定的暖气,还在学校、医院、工厂、酒店以及家禽畜牧养殖大棚等场所的采暖工程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其良好的运行效果、出色的安全性和环保性以及较低的使用成本,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