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国北方地区,很多家庭用户传统采暖方式,要么是集体供暖,自家自行供暖多使用燃煤锅炉,近几年煤改清洁能源的推进,很多家庭已经无法使用燃煤取暖了,取而代之的是天然气、太阳能、空气能等清洁能源,其中空气能是众多家庭的首选,它相比较于烧煤、天然气、电锅炉等采暖方式,有以下这些好处:
 
家庭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的好处有哪些?
 
  一是安装方便灵活,无论是别墅、自建房还是小区,空气能热泵可以灵活安装于通风的地下室、地面、房顶、楼顶、阳台等位置,家用、商用都很方便。
 
  二是安全环保,使用空气能热泵不需要燃烧燃料,可以减少火灾、爆炸的潜在隐患,相比电锅炉,对于电能的消耗比较少,水电分离使用更安全,不会产生污染废气。
 
  三是运行稳定、智能化程度高,空气能热泵供热制冷系统自动化运行,用户还可以远程或者使用手机查看系统运行状态,稳定且运行效率比较高。
 
家庭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的好处有哪些?
 
  四是节能,空气能热泵的能量利用率比较高,甚至可以达到1:4,也就是1度电产生4度的热水,变频空气能热泵,更是可以根据系统设置自动选择高频、低频自动化运行,使用时间越长,越节能省钱。
 
  五是寿命长,空气能热泵在维保状态下,可以使用十多年,时间越长,平均每年使用成本越低,而且对于采暖制冷用户来讲,系统一年使用2个季节,性价比合适。
 
家庭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的好处有哪些?
 
  顺带一提的是,空气能热泵冷暖系统前期的设计施工以及产品品质都很重要,俗话说三分看产品,七分看安装,建议选择合适厂家,进行家用空气能热泵采暖、制冷系统的量身定制。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