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国,北方农村地区冬季供暖主要依靠煤炭,但由于煤炉的取暖区域限制,很多农村家庭的采暖效果并不理想。而“空巢老人”这个特殊的群体,出于身体原因以及缺乏家人照顾,冬季采暖就成了一个问题。

冬季取暖,空气能热泵让“空巢老人”更安心

  众所周知,烧煤取暖不仅污染环境还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在家中烧煤取暖的过程中,如果煤炭燃烧不充分,将会产生大量如一氧化碳等有毒有害气体,若这些气体被人体吸收,就容易发生中毒等恶劣事件。对于那些常年独自在家,无人照看的“空巢老人”而言,一旦发生类似问题,后果不堪设想。

  而且在冬季采暖的过程中,需要每天频繁地掏炉灰、挑煤。老年人无论是在身体的行动力方面还是健康程度方面,都存在一定差异,频繁掏炉灰、挑煤对于老年人而言是一件不轻松的事。此外,燃煤燃烧时产生的烟雾不仅会污染室内环境,还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冬季取暖,空气能热泵让“空巢老人”更安心

  随着国家“煤改电”政策不断推进,加上煤炭价格持续居高不下,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告别了传统的煤取暖方式,开始使用更加舒适、绿色、环保的空气能热泵采暖。这样既能有效地解决燃煤造成的空气污染问题,又能让“空巢老人”在冬季取暖这件事上有了更好、更安全的体验

  空气能热泵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电力驱动电机,相比于传统的燃煤取暖,省去了每天添煤、掏炉灰等工作,只要设定好室内温度需求,机组就会自动运行;而在制热运行的过程中,也不会有危害气体的排出,保证了用户的使用安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