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唯空气能供暖热泵吉林助力酒店低碳节能清洁采暖!我国北方地区气候寒冷,普通的采暖设备无法在那样的低温环境下工作。因此,以往北方酒店多采用燃煤锅炉或者市政集中供暖的方式来满足采暖需求。但随着国家大力推行“煤改电”工程,不少原来使用燃煤锅炉的酒店不得不对采暖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如吉林长春君沃酒店,就拆除了原先的燃煤锅炉改用哈唯空气能供暖热泵来为酒店提供采暖服务。
 
哈唯空气能供暖热泵吉林助力酒店低碳节能清洁采暖
 
据了解,吉林长春君沃酒店的采暖系统共安装使用了2台哈唯研发生产的超低温空气能供暖热泵,机组采用了热泵专业喷气增焓压缩机,结合欧美第二代超低温喷气增焓技术,保证机组在-35℃的超低温环境下也能正常稳定运行,在满足酒店所有区域恒温采暖需求的同时,将采暖的耗电量再一步降低,为酒店大大节约采暖成本,得到了酒店老板的高度认可。
 
而且,哈唯超低温空气能供暖热泵除了耐寒、节能之外,还有许多其他优点,比如绿色环保、清洁无污染、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安装不占地方、使用寿命长等,末端可以搭配地暖、地暖片等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是北方用户购买采暖设备的更好选择!
 
近年来,依托强大的品牌实力,哈唯超低温空气能供暖热泵被广泛地应用于北方各地的采暖工程中,如甘肃崇信新窑政府、甘肃宕昌学校、吉林长春伟峰农场、新疆伊犁文星酒店、乌鲁木齐疗养院、西藏边防部队等场所的采暖工程,均采用了哈唯研发生产的超低温空气能供暖热泵,其安全环保、恒温舒适、节能省电的供暖效果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因此,酒店低碳节能清洁采暖,可放心选择哈唯空气能供暖热泵设备!哈唯作为热泵技术跨界应用的先行者,在完善自身资质,保障市场稳定的前提下,凭借“好热泵好价格”的产品定位和“始终让客户满意”的市场表现,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形象。相信在新的市场战略指引下,哈唯空气能热泵一定可以在空气能行业发展的潮流中把握住机遇,推出更多新型的节能产品,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采暖需求!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