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地区专用的商用空气源取暖机品牌请认准哈唯!近几年来,在清洁能源政策的影响以及空气能技术不断提高的背景下,空气源取暖热泵在全国各地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应用,如学校、工厂、酒店、宾馆、写字楼等场所,其安全稳定、环保节能、健康舒适的采暖效果得到了用户的高度好评。那么,严寒地区专用的商用空气源取暖机品牌该选哪家?

严寒地区专用的商用空气源取暖机设备

严寒地区专用的商用空气源取暖机品牌,小编会优先推荐哈唯!哈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与环保事业的创新型现代化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主营空气源热泵热水、地板采暖、冷暖空调、空气净化等产品,是空气源热泵行业专业领域技术标杆企业。

该企业研发持续创新,哈唯团队专注热泵行业13年,拥有行业多层次、多结构、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和管理团队,与国内权威检测机构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并依托2016年投入建设的-30℃大型超低温环境模拟实验室,保持多项低温技术创新突破领先,成熟应用于多系列产品。

而且,空气能行业经验丰富的哈唯,十分注重空气源热泵工程的节能性。使用高品质节能系统和售后维护来提高热泵工程的节能效果,为广大客户提供节能效果突出、质量可靠的空气能产品,同时在空气源热泵方面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和用户口碑。

如内蒙古凉城某学校采暖工程中所使用的商用空气源取暖机,就是哈唯研发生产的热泵产品。据悉,该学校采暖项目共安装了15台60P的哈唯超低温空气源采暖热泵,机组运行状态稳定,采暖效果良好,可智能控制采暖温度和机组启停。据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设备耗电量低,能在严寒环境下正常制热运行,且能充分地满足学校全部区域内的恒温采暖需求,很符合学校的运营需求!

因此,严寒地区专用的商用空气源取暖机品牌可优先选择哈唯!哈唯始终坚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要义,秉承“始终让客户满意”的理念,专注产品性能,持续推进空气源产品的研发和更新,力求推出让更多消费者都满意的空气源设备!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