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煤渣废气,哈唯空气源取暖设备让部队采暖清洁更省钱!随着我国北方清洁采暖工程的推进,空气源取暖设备作为新型的绿色低碳采暖装置,凭借其清洁环保、节能高效、稳定舒适等优点,成为了各行各业解决供暖问题的主要选择!

告别煤渣废气,哈唯空气源取暖设备让部队采暖清洁更省钱

作为国内专注于清洁能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哈唯空气能与国内权威检测机构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并依托建设的-30℃大型超低温环境模拟实验室,成功突破了空气源低温采暖、化霜等技术难关,保持多项低温技术创新领先,成熟应用于多系列产品,并在黑龙江、辽宁、内蒙、新疆等极寒地区积累了丰富的案例和经验。

在西藏边防部队的采暖改造项目中,就采用了哈唯研发生产的30P超低温空气源取暖设备。据了解,该部队原采用燃煤锅炉来满足采暖需求,然而燃煤锅炉耗能多、污染大、供暖温度不稳定,不仅会排放出大量废气废渣污染部队周边环境,还需要安装专职人员值班看守,给部队带来了很多麻烦。但自从使用哈唯空气源取暖设备后,部队采暖恒温舒适、周围环境干净整洁,还无需额外安排值班人员看守,节约了一大笔人工开支和采暖成本,得到了战士们和部队领导的高度赞扬!

哈唯空气源取暖设备采用逆卡诺原理工作,少量电能驱动热泵便可吸收大量空气中的低温热能转化为高温热能来实现供暖,1度电就能吸收并转化4度电才能生产的热量,制热效率可达300%,更为节能省电;机组在设计上应用喷气增焓、智能除霜、防冻抗寒等高新技术,大大提升设备在严寒环境温度下的制热性能,确保机组的稳定运行和采暖效果;采用水循环系统,让机组出风温度更高、更柔和、不带走室内水分,营造更舒适健康的供暖环境;机组内置智能物联控制系统,实现了手机远程控制取暖温度和节能调节,让用户享受足不出户、温暖尽在掌握的舒适体验。

由此可见,北方清洁供暖改造可放心选用哈唯空气源取暖设备!哈唯空气源取暖设备以其耐寒抗冻、节能减排的特点,迅速夺得市场先机,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是消费者对于购买采暖设备的更好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