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北京市人民政府网公布了《2021-2025年北京市国土空间近期规划》,在规划中指出:积极推广超低能耗建筑,新建政府投资的办公建筑,新建公办养老建筑、幼儿园及大中小学校教学、办公、宿舍楼按照超低能耗建筑标准建设,在商品住宅建设中鼓励实施超低能耗建筑。并加强公共建筑电耗限额管理,加快实施照明系统、空调系统、供热系统节能改造。推广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因地制宜推广太阳能光伏、光热和热泵技术,有效降低建筑领域碳排放。

北京推动热泵技术应用,空气能助力城市能源低碳发展

据了解,空气能热泵作为替代燃烧供热、实现电力到热量转化的最佳方式,同时也是实现碳中和的重要技术,比直接电供热节约70%左右的能源消耗。经煤改电多年的政策洗礼之后,老百姓对于热泵也有了较高的认知。全国多地的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等公共机构都逐渐使用了空气能热泵设备,来满足采暖制冷以及生活热水的需求,率先进行了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绿色低碳发展的探索。

在业界被誉为空气能领先者的格美粤空气能,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领先的能效比、丰富的项目经验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格美粤空气能在全国各地的公共机构树立了成千上万个采暖、热水的样板工程,保障着舒适的热水和采暖,品牌影响力在业界有口皆碑。

以北京顺义北小营农业大棚6200平米采暖项目为例,作为采暖要求最高、系统设计难度较高的温室大棚场所,格美粤空气能为其量身定制了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的热泵采暖解决方案,机组全程实现智能化控制,在进一步降低系统运行的故障率和维护成本的同时,还以低能耗、超静音、稳定的性能为北京顺义北小营农业大棚提供供暖保障。

北京推动热泵技术应用,空气能助力城市能源低碳发展

随着北京《2021-2025年北京市国土空间近期规划》的推进,节能环保的空气能热泵将会切实转变城市能源发展方式,进一步提升能源资源的利用效率和降低建筑能耗,助力城市能源低碳发展,为早日实现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占能源消费比重达到14.4%以上低碳发展目标发挥积极的作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