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国清洁环保政策的大力推动与扶持下,空气能热泵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并获得了普遍认可。空气能热泵是利用少量的电能吸收空气里的免费热能来制造热(冷)水,为室内提供暖(冷)气服务的一种节能环保设备,具有安全舒适、稳定高能效等优势,广泛应用在家庭、小区、学校、医院、酒店等场所。那么,北方小区专用的低温空气能供暖机组选哪个品牌更好呢?

北方小区使用低温空气能供暖机组怎么样

更适合北方地区使用的小区空气能供暖机组品牌,可放心选择碧涞节能!碧涞节能是空气能行业的知名品牌,有着近20年技术和经验的深厚沉淀。相比于其他清洁能源供暖产品而言,碧涞空气能热泵在运行过程中拥有更好的环保性和安全性,同时凭借产品在制热运行过程中出色的节能表现,深受多地终端用户的好评,目前已经为各地数以万计的用户提供了安全、舒适、节能的采暖体验。

北方小区使用低温空气能供暖机组怎么样

河北唐山迁西洒河桥镇大关村居民小区的小区空气能采暖工程,就是由碧涞节能承接建设的。据悉,当地属于暖温带半湿润大陆型季风性气候,冬季寒冷干燥,为更好地满足小区居民稳定、节能的采暖需求,碧涞团队经过详细的现场勘察和用量计算,为该小区配置了10台RB-102KXD(30P)碧涞北方超低温供暖机组。

北方小区使用低温空气能供暖机组怎么样

碧涞北方超低温供暖机组是碧涞节能专门针对北方冬季寒冷干燥的气候环境研发生产的一款热泵产品。该机组可在-35℃严寒环境中正常稳定运行,且制热时不会带走室内水分、保证室内温湿度适宜。不仅能为用户提供恒温舒适的供暖服务,还能为用户节省采暖成本,获得了行业内高度评价和用户的一致认可。

据该小区管理者反馈,使用碧涞北方超低温小区空气能供暖机组后,居民采暖舒适度上升了,小区采暖成本下降了,智能运行的机组还不用人工看管,节省了一大笔人工成本,大家都很满意!

北方小区使用低温空气能供暖机组怎么样

因此,北方地区使用的小区空气能供暖机组品牌,可优先选择碧涞节能!作为一家老牌空气能企业,碧涞节能凭借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软硬件水平,已建立起涵盖供暖和热水应用领域的商用热泵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能为用户提供更完善贴心的安装售后服务,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