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11时,一架机身绘有孙悟空脚踏祥云、手捧蟠桃图案的中国联合航空“连云港花果山”号客机从连云港花果山国际机场准时起飞,连云港花果山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花果山国际机场是国家和江苏省“十三五”期间重点规划建设项目,4D级(飞行区等级)民用运输机场,占地3206亩,总投资达37.29亿元。

太阳能+空气能护航世界级机场群!太阳雨多能互补热水铸就绿色之翼!

作为国内干线机场、“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一员,花果山国际机场一期和二期(2030年)将分别容纳年250万人次、1000万人次旅客吞吐量,以及2.4万吨、8万吨的货邮吞吐量需求,这将为江苏省内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服务功能乃至国际货运高质量发展提供极大助力。

作为国家级的重要工程,花果山国际机场在建设过程中囊括了各行业领域的核心团队与缜密技术。太阳雨集团作为深耕清洁能源领域22年的行业领军品牌,在此项目中肩负了提供清洁热水系统解决方案这一重要任务。

技术护航花果山国际机场

作为“绿色机场”,花果山国际机场对清洁能源热水工程提出了严苛的要求。在满足旅客及工作人员卫生舒适洗浴及生活热水的同时,要符合花果山国际机场“平安、绿色、智慧、人文”四型机场的设计理念,更要契合国家对绿色、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大方向。

面对高难度工程考验,太阳雨集团凭借自身多年沉淀的专业实力以及行业领先的技术团队,根据机场用水需求特点,并结合企业自身丰富的产品线,最大程度地发挥各类产品的组合优势,定制了太阳能+空气能清洁能源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在旅客过夜用房、机场办公区域、航管楼、航空食品楼、消防救援楼等多个单体建筑设置独立系统,太阳雨团队根据单体建筑用水特点单独设计用水量和用水方式保证全天24小时恒温热水供应,普通情况下,可满足旅客及工作人员每天最低50吨洗浴及生活热水的需求。

整个机场热水系统以太阳能为主要能源,采用金属热管集热器承压系统保证太阳能超高利用率;储热系统采用双水箱恒温系统以及空气能辅热系统,应对阳光资源不足或者热水需求突增等特殊情况。

低碳热水铸就机场绿色之翼

据悉,花果山国际机场采用多项节能环保措施,包括雨水收集、中水回用、减噪飞行程序设计,以及建设绿色二星级航站楼等,来提升星级绿色建筑比例,达到“绿色机场”可持续发展的建设目的。

太阳能热水系统局部图

太阳雨集团提供的低碳环保、高效节能的热水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能够为花果山国际机场绿色建筑达标提供助力。项目通过清洁能源(太阳能+空气能)的优势互补,大大提高能源利用率,真正做到节能环保。

项目涵盖的太阳能及空气能产品不仅满足该项目大规模高集中的热水需求,项目所产生的节能减排效益,相当于每年节约电量64.5万度,减排二氧化碳634吨,相当于植树2800棵。

硬核服务全球10000+客户

项目选用的太阳雨极光系列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采用国际领先的喷液增焓加强型压缩机,R410a低温专用环保冷媒,低温情况下能效比同类产品高30%以上,制取绿色节能热水更高效。机组内置智能控制主板,十大高新专利技术智能调节机组内各部件运行状态,保证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太阳雨极光系列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

凭借可靠的产品及系统的稳定性、完善的售后服务,太阳雨集团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以及拉萨贡嘎国际机场等十余个国际重要空港枢纽提供清洁热水系统方案。

作为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框架下新能源环保领域整合创新的全球化品牌企业,太阳雨集团始终致力于绿色新能源应用产品的技术研究、生产制造、市场推广。

通过精品标杆项目的打造,太阳雨集团为各个领域不同项目提供清洁热水、制冷、供暖、发电、烘干等系统解决方案,受到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全球10000+客户的共同选择。

花果山国际机场不仅是苏北地区乃至国际上重要的交通枢纽,其节能环保的绿色的建设理念更是赋予了机场更智能、完善的内涵。

太阳雨集团将不断完善自身技术硬实力和服务软实力,通过更优质、更具竞争力和更高附加值的清洁热能产品及系统方案,为连云港“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助力,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