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推行清洁能源政策,传统的电热水器、燃煤锅炉等设备逐渐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具有环保、安全、节能、舒适等优势的空气能热泵。在众多空气能产品中,加热速度更快、出水量更大的直热空气能热泵尤其受到广大酒店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北京酒店直热空气能热泵品牌推荐

众所周知,一个好的热水系统对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和口碑是有很大帮助的。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桔子水晶酒店,为响应清洁能源政策的号召、满足宾客的热水使用需求,同时减少经营和维护成本,就选择安装碧涞直热空气能热泵来供应酒店每日所需的20吨恒温热水服务。

北京酒店直热空气能热泵品牌推荐

北京属于暖温带半湿润半干旱季风气候,冬季寒冷干燥,气温可低至零下27.4℃。碧涞经过实地考察和对酒店实际用量需求的了解,为该酒店热水项目配置安装了3台RB-36K(10P)碧涞直热+循环热水机。

北京酒店直热空气能热泵品牌推荐

RB-36K(10P)碧涞直热+循环热水机是碧涞节能旗下备受用户青睐的直热空气能热泵机型,采用了自主研发的直热式承压产水技术,能迅速将15℃的水加热至55℃,且比一般的循环机每天多产热水25%,比同等水箱一次性出水多30%以上;采用钛螺旋管套管换热器,提高防腐、抗冻裂性能,冬季结冰也不会冻坏设备,-35℃超低温环境下也能正常稳定制热,使用寿命更长;自带6年5G流量,可实现远程操控节省人力,是商用热水解决方案的更好选择!

北京酒店直热空气能热泵品牌推荐

目前,碧涞直热+循环热水机已投入使用一段时间,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至今为止机组没有出现过问题,不仅能为顾客提供海量洗浴热水,而且水温恒定;全自动运行的机组不仅无需安排专职人员看管,还提高了酒店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大大降低了酒店热水系统的管理难度和人工成本,得到了酒店管理者的高度评价。

北京酒店直热空气能热泵品牌推荐

因此,北京专业的酒店直热空气能热泵品牌,可放心选择碧涞节能!如今,高能效、低成本的碧涞直热空气能热泵已在酒店、工厂、学校、医院等场所得到广泛使用。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工程质量,碧涞节能在北京、河南、河北、东北等地树立了大量样板工程,深受商户和顾客的好评,更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