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朋友在安装时,一提及安装电地暖就会有许多顾虑,不仅仅是担心电费高,更多的是担心电地暖会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电磁辐射,这也是在国外广受欢迎的电采暖在国内处处碰壁的原因之一,对此,中国地暖网协调CCTV《焦点访谈》栏目记者在第七届中国地暖即舒适家居设计施工大赛总决赛期间采访地暖行业相关领导、专家,澄清网络盛传的地暖6大危害。

电采暖有辐射吗(地暖有辐射是真的吗)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地暖行业的从业人员一遍遍不胜其烦地跟客户解释电地暖没有危害,相反,近年来朝日供暖公司研发出了碳纤维电地暖,和其他电地暖不同,朝日碳纤维地暖在加热过程中会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远红外线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肌肉酸痛。随着央视节目的播出,整个地暖行业都炸开了,微信朋友圈被刷屏了,网络也被刷屏了。很多人都说说,央视CCTV为电视正名,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

电采暖有辐射吗(地暖有辐射是真的吗)

在节目中,丹麦地暖设备制造商雅各布·麦迪逊提到:“在欧洲地暖的安装量数以百万计,我真的没有听说过因辐射导致健康或者安全问题的案例,我们对地暖的安全十分有信心。”

电采暖有辐射吗(地暖有辐射是真的吗)

同时,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相关人员也表示电地暖是没有害处的,大家在家装时可以放心的安装电地暖。因此,大家应该相信我们国家的电地暖研发技术,选择合适的电地暖,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