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取暖用什么空气能品牌好?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环保意识的增强,在“煤改清洁能源”等相关政策的引导下,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空气能热泵作为冬季取暖的首选设备。这也使得空气能行业拥有了更大的发展前景,市面上的空气能品牌也越来越多。那么,作为消费者,冬季取暖用什么空气能品牌更好呢?

冬季取暖用什么空气能品牌好(冬季取暖用什么设备好)

更专业、更靠谱的空气能品牌,小编推荐格美粤空气能!格美粤空气能至今已有13年空气能产品研发生产经验,是国家“煤改电”优先中标品牌,先后获得“空气能十大品牌”、“空气能热泵十佳杰出品牌”、“中国热泵优秀品牌奖”、“质量品牌培育企业”、“3A诚信经营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更可信赖!

冬季取暖用什么空气能品牌好(冬季取暖用什么设备好)

在河南省三门峡卢氏县竹园新村某自建房,就安装了一台格美粤8匹超低温冷暖变频空气能热泵,为160㎡的家庭提供采暖制冷服务。格美粤超低温冷暖变频空气能热泵不仅能够在冬季-30℃的超低温环境下正常稳定采暖、还能在炎炎夏日制冷,突破了传统热泵产品单一的采暖模式,一站式满足用户冷暖需求;热泵内置直流变频系统,当室内温度达标时会自动转为低频模式,既能保持室内温度不变,又尽可能为用户节约电费;采用物联网远程实时监控技术和智能控制系统,可根据自身冷暖需求在手机上远程设置,享受舒适家居生活。

冬季取暖用什么空气能品牌好(冬季取暖用什么设备好)

凭借安全、节能、稳定、便捷、舒适等优势,格美粤超低温冷暖变频空气能热泵获得了该用户及其家人的高度认可与一致赞扬!因此,冬季取暖用格美粤空气能品牌好!格美粤始终秉持着“以诚为本,诚实守信,诚信待人”核心经营理念,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服务好每一位用户,在空气能市场上拥有了极好的口碑,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