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老百姓的生活条件也得到了很大改善,房子越住越大,不仅城里人住上了豪宅别墅,不少农村居民也纷纷修建起了豪华度不输于城里的乡村别墅,还紧跟潮流的安装了兼具环保、安全、节能、舒适等优点的空气源热泵设备。只是,现如今市场上的空气源热泵品牌众多,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难免良莠不齐。那么,农村别墅空气源热泵安装选哪个牌子更可靠呢?

别墅空气源热泵安装方便吗(农村别墅空气源热泵安装选哪个牌子)

俗话说,三分产品,七分安装!不管是购买的是什么型号的别墅空气源热泵,要是安装的时候出现问题,哪怕产品质量再好也难以发挥出好的效果和作用。铭记这点的一位河南用户,在给自己位于开封市的600平方米自建别墅选购空气源热泵产品时,经过多番对比,决定选择碧涞节能为别墅安装空气源热泵来供应一家人的冷暖以及热水需求。

别墅空气源热泵安装方便吗(农村别墅空气源热泵安装选哪个牌子)

据悉,经过用户需求了解和实地考察后,这位河南开封的用户在碧涞专业团队的建议下,共购买了2RB-22KC3GBP6P)碧涞旗下集制冷、供暖、热水于一体的变频三联供机组。据用户表示:截至目前该设备运行效果稳定良好,冬季采暖恒温舒适,室内温度能保持在20-24℃之间;夏季制冷凉爽宜人,吹风柔和不干燥;生活热水更是随开随用,水温也很合适;而且运行费用还很低,一家人都很满意!

别墅空气源热泵安装方便吗(农村别墅空气源热泵安装选哪个牌子)

碧涞制冷/供暖/热水变频三联供机组,可一机满足现代家庭的冷暖和热水需求。机组内部采用大面积换热器、高能效静音风机、知名品牌变频压缩机、双高能效板式交换器、低噪音直流无刷水泵、气水分离器、精准控制电子膨胀阀等高品质设备,使得机组运行时噪音更小、综合能效更高、省电效果更佳,是一款一年四季均可使用的节能环保多用型产品,用实力为消费者营造更高品质的舒适家居生活环境!

别墅空气源热泵安装方便吗(农村别墅空气源热泵安装选哪个牌子)

碧涞节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节能设备制造企业,从事空气源行业已有近20年的历史,不仅拥有丰富的终端销售、市场营销和推广方面的实战经验,还培养了一大批专业知识扎实、工程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能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空气源热泵产品以及更为贴心完善的安装售后等服务。因此,别墅空气源热泵安装厂家可放心选择碧涞节能!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