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各地清洁能源政策的出台,空气源热泵取暖越来越被大家认可和使用,很多农村集中取暖地区在选择取暖设备时,也会更多地倾向于构建空气源取暖工程。那么,甘肃农村应用空气源取暖工程的效果如何呢?下面,小编就以甘肃省定西市巉口镇的采暖项目给大家详细讲一讲。

巉口镇位于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北部,属于中温带半干旱气候,1月平均气温-6.7℃,共有户籍人口约3万人。为响应清洁能源政策,同时保证85000平方米范围内居民日常的采暖需求,镇领导决定对原有的采暖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在对市面上多种清洁取暖设备进行比较考察后,决定购买碧涞空气源取暖热泵来构建空气源取暖工程。

农村空气源取暖工程的应用效果(农村空气能取暖设备怎么样)

碧涞团队在详细了解巉口镇居民的需求后,对当地的地形气候条件进行了仔细勘察,为该项目共设计配置了90台RB-102KXD(30P)碧涞北方超低温空气源供暖机组。这款热泵机组是碧涞专门针对北方寒冷气候特点设计的热泵产品,配备了知名品牌压缩机、高能效翅片蒸发器、抗腐性能强的钛合金螺旋套管换热器、韧性和伸缩性良好的PPR管等6大防冻抗寒设备,即使在零下30℃的超低温环境下,也能正常稳定高能效地制热运行。其节能效果出色,大约是其他传统取暖设备运行费用的1/3,是很适合北方取暖使用的制热设备。

农村空气源取暖工程的应用效果(农村空气能取暖设备怎么样)

据巉口镇居民反馈,以前用煤取暖,不安全不舒服还不暖和,在家里坐着穿大衣还觉得冷;现在有了空气源取暖工程,采暖舒服又方便,在家里不管走到哪都很暖和,不用自己添煤和倒煤渣,采暖费用还很低,真是舒适又舒心!

农村空气源取暖工程的应用效果(农村空气能取暖设备怎么样)

碧涞空气源取暖热泵机组为用户营造温暖的居住环境,使用户的生活更加舒适,获得了众多终端用户的一致好评。作为行业内知名的空气源热泵品牌,碧涞节能除了本身成熟的热泵技术和强硬的产品质量之外,还拥有强大的产品供货能力和安装服务能力。因此,构建空气源取暖工程,碧涞节能更值得您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