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大力推广,空气能热泵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许多小区纷纷引入空气能热泵设备,并将其应用于不同领域中。如不少小区管理者为了保证小区内游泳池的恒温效果,就选择了安装空气能恒温泳池系统。

小区使用的空气能恒温泳池系统(游泳池空气能恒温系统)

  广州汇景新城500立方米的四季恒温游泳池以往都是采用燃煤锅炉来保障泳池的恒温效果,但燃煤锅炉有着污染环境、易发生火灾爆炸等事故的安全隐患,而且耗能大、不稳定。为响应清洁能源政策的号召、减少能耗以及吸引更多业主入住,广州汇景新城小区的相关负责人决定拆除原有的燃煤锅炉,转而安装空气能恒温泳池系统。

  据悉,该小区所安装的空气能恒温游池系统是由碧涞节能所承接建设的,共采用了16台RB-51KX(15P)碧涞泳池·温泉·桑拿专用热泵。这款产品采用了内钛螺纹管+外PPR管的套管换热器,能有效抵抗氯离子的腐蚀;四面顶出风方式,保证工程设计安装灵活,同时也保证机组高能效换热;机组自带多种控制方式,可供消费者自由选择,让机组实际使用与工程匹配度更好。

小区使用的空气能恒温泳池系统(游泳池空气能恒温系统)

  而且,碧涞这款热泵机组可直接加热泳池水,无需二次换热,无需复杂水路布局,施工更加方便且有效避免二次换热的损失,能效比达5.2以上,实际使用更省电、更节能;采用知名品牌热泵专用压缩机、电子膨胀阀等高科技设备,产品品质更值得信赖;先进的微电脑控制技术,实现模块式多联自由扩展,集中控制便于管理。

  据小区泳池负责人反馈,由碧涞泳池·温泉·桑拿专用热泵组成的空气能恒温泳池系统自安装运行以来,工作状态稳定良好,泳池水温恒温舒适,不仅让每个到泳池游泳的业主赞赏有加,还为小区节省了一大笔热水成本,大家都很满意!

小区使用的空气能恒温泳池系统(游泳池空气能恒温系统)

  作为空气能行业的知名品牌,碧涞节能凭借着高能效的空气能热泵产品和高品质工程质量,在我国各行业遍地开花,已成为我国各地游泳池、游泳馆、健身会所等泳池恒温加热的良好选择。因此,合适小区使用的空气能恒温泳池系统可放心选择碧涞!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